close


姊妹們說的是
生日就像“兌回呀“
每個人總有當“中標“的主角
平時想要什麼而不可得時
就得趁現在標起來先
一年才一次
當然很傷腦神經
雖說我高調說明不過生日
但標會這擋重頭戲還是得參加
好啦~我很假仙

姊妹們先謝.謝啦

30可是每個女人敏感的數字啊
就像斷線的氣球一樣 飄.飄.飄 就飄遠了
青春的小鳥也不回來了
我再怎麼低調不過生日
這數字還是抽痛著我的心啊

期望什麼?
期望孩子們平安健康無憂長大
期望錢包滿滿
期望惦惦王賺大錢(等於我錢包滿滿)
期望爹娘放下.自在.身體健朗
期望眼前的平凡幸福能持續到生命盡頭

就因為30了
以後要稱做.熟女
代表不能任性
就讓我任性最後一次
惦惦王.你都不讓行
雖說現實上不得我任性
但不任性會使我遺憾不爽快
哎呦~人嘛~還是物慾的動物呀
我真的不能要嗎?

好吧!
那最後再期許自己能放下貪.瞋.痴這人性的黑洞

親愛的
祝你和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