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妹現在的發聲跟小喵沒兩樣
人客來聽聽像不像...
而且明明ㄇㄚㄇㄚㄇㄚ一直叫
興奮的我快快錄下時
她居然給我叫ㄅㄚㄅㄚ了..........



7個多月的Qing
會坐穩
會快速以怪獸姿勢爬行








↑吼~我是怪獸娃

會扶東西站立
最愛醒來努力攀爬“阿爸山“
愈高愈好
爬得非常有成就
爬得滿身大汗還會回頭笑
而且習慣攻頂後大一陀屎滋養阿爸山



會認媽媽了
這點讓為娘非常欣慰
只要娘抱著別人要抱她
都左轉右轉,轉來轉去
不給抱就是不給抱
把我抓的緊緊的
看我走開還會:A~~A~~的叫

生氣時會發出:嗯~麥、嗯~麥、麥、麥、麥

很愛喝水的小孩
非常值得鼓勵

總統就請投一票給Qing妹了
謝謝!拜託!
小Qing都出來跪票了







拜票累了
愧咖休息一下,等等再繼續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