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整晚我都吊著高8度的尖音
呆呆的望著電視
癡癡的胡亂笑著
因為我看到我的青澀年少
因為我看到我為之瘋狂的記憶
因為我看到我十幾歲時的偶像
啊~~啊~~哇~
昨夜的康熙來賓:台灣“早期“知名團體 紅.孩.兒(羞)
好啦好啦
我知道很好笑...........
我知道寫出來是自取其辱、自曝其短啦
還是請大家笑小聲點.......噓

其實談話沒啥內容也沒有啥好笑之處
但我就是忍不住聽到一言一語就笑的花枝亂綻
偶像都成中年毆哩桑一點看頭也沒有
可我回憶裡那輕狂無知的時光
卻一點一滴流回身體火熱著我的心啊
所有專輯卡帶全套收集,還一張一張排在床頭邊
所有相關報紙、雜誌通殺,一張都不放過
還認識一個瘋狂學姊,週週寫信告知我最新消息
你看多白癡啊~

惦惦王在一旁冷眼看我發顛,無言以對
我這黑色調的人種也有這樣粉紅色的時光
曾經也被我老爹大過年的不顧眾人眼光,
大庭廣眾下罵說:哩刀卡三拜勒.......
當下被眾兄弟姊妹無情的恥笑,到現在仍蟬聯無腦冠軍寶座
現下想起,哎呦~還是很“見笑“很想挖洞埋一埋
夠了!請節制一點你們的笑聲...........

誰沒無知過、誰沒起笑過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來說說你瘋狂癡迷過誰啦~
一起來回憶年少白癡嘛~
我都不知廉恥說出來了,是吧!

惦惦王你也有兩個女兒,等著看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