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打太多字
看圖說故事吧

2007.9.15
陽光普照 鳳體為恙 小鬼興奮 絕對疲累 值得回味的一天
費用頗高,還是由衷感謝高摩根和張阿貓的辛苦服務!


綠光森林:就是偶像劇“綠光森林“拍攝地點,
我是沒看過啦所以沒特別感覺,本以為會原始一點,會大一點。




惦惦王和他女兒在玩鍾。


許小Jie的頭髮翹一邊。


看到沒。那就是jie說的:胖嘟嘟的肚子。德係恁老杯啦


一進綠光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兩仙。
母女倆都用一種奇怪的姿勢入鏡.......


會讓小女生和大女生都瘋狂兩大仙熊寶寶。
本部有許多大女生,但這位頭部像受傷裝扮的阿姨不算在內...
阿姨穿的像要走時尚派對秀,一丁點都不像是要去爬山呢!


兩大仙熊寶寶和我+小Jie


再一張兩大仙熊寶寶和我+小Jie


餐廳入口又是不一樣的兩大仙熊寶寶,小鬼一直要我跟她坐上去
咦..........我拿誰的包啊






連三張Jie跟兩小仙熊寶寶照
一樣高呢 小鬼很興奮 笑的真可愛。


登場了。罐子阿姨、萱萱阿姨、小喬阿姨....小喬眼睛沒瞧鏡頭


還真會擺pose呢,跟萱萱阿姨去走秀好了。我看。


難得的全家照,但少了Qing妹。


看官啊!她就是這麼油條,我真的沒有誇張,看她那姿勢...........


饅頭登場。這兩家伙頻率不對,一整天都無視對方存在喔~一直都是有無形距離隔著
如同惦惦王體寬一樣的距離.......
眼睛看啥呢?下面那動物啦






再一張和萱阿姨走秀要擺的姿勢


害羞的饅頭完全不像他老杯說的掐七,被如此奇怪裝扮的阿姨牽著抓去餵羊
緊張的不敢靠近也不敢亂動,到底是被誰嚇到呢?


一樣是不敢靠近的饅頭和比小孩還興奮的阿姨們


這張我就喜歡了。小指兒和他娘親悠閒的在草地上玩耍,
一邊是扛著車背著大小包爬上來後在一邊喘的親爹,真是美妙構圖。


小指兒果真是男兒啊 他一眼就知罐子阿姨是真材實料一指就戳過去看看。


可愛的小指兒被他親娘抓到地上去拔草。




喔~喔~這兩張我也灰熊喜愛。
父母真是世上最偉大的職業,看看包子一副太后臉,在看看她那對拼命的爹娘。


笑屎我了~這對父女的表情,是說好要演給我看的嗎?


中午時分,大家又累又餓,看鴻宇哥那張屎臉就知道有多餓。


文琦笑的好幸福。


反觀之下我的臉實在詭異,我真的不舒服啦




好美的生態萬物.....無言形容


雖然矇了 但我很愛這背影 為父的肩膀就是要有力,才能撐一切一切。


這張我太喜歡了。
高摩根四口通通入鏡,饅頭在前面大叫,他娘居二笑看她,
走在前面回過頭笑看妻、子還背著包子太后的老杯。
這就是幸福啦!
高摩根,再累也值得啦!


又是矇掉 但拍到可愛的Jie


坐在老杯肩上,雙腳被老杯抓痛的Jie大哭。


但我還是很愛看互相緊抓住對方的父女倆。


後面的山實在美到不行,但我也真的不舒服到不行。


Jie也不行了,她那臭臉就是累了。


真的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