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多月了
來給Qing妹妹吃吃副食品
不然這傢伙開始耍個性
ㄋㄟㄋㄟ不喝就是不喝
用舌頭把奶嘴給我喇到嘴側嚼嚼嚼
再不然就是用手用力把我的手搬開(抓住手指用力扯開)
最後在不鳥她就是尖叫鬼哭發脾氣

好吧
那就來吃點不一樣的
當然只有米精攪拌成的米糊啦
不然吃雞腿喔

當天趁她早上睡醒精神好
在第一餐與第二餐之間
調一匙的米糊量來試吃看看

抱她坐在推車上
圍好手巾
備好濕紙巾
為娘我比她還興奮
準備來個第一次接觸

第一口
呆呆的等到湯匙碰到嘴唇
才伸出舌頭來舔
再一口
還是一樣但有興趣了
第三口
看到湯匙到眼前會張開嘴嘍
再來一口
看到眼前的湯匙會出手來抓
舌頭拼命身往外啦啦啦
很緊張怕吃不到
嚐到新鮮味了
又來一口
湯匙還沒到嘴就張的老大
急得勒~
緊張到流得滿嘴
又笨笨的不知道如何吸
看得我一直笑
還要一邊鼓勵讚美:妹妹好棒喔 好好吃喔
不到10口就吃完了
很好 她喜歡
晚上在吃一匙吧

到晚上要睡前的一餐
這時間吃,肚子飽飽的才好一覺到天亮
不會半夜起來參參叫
因為米有飽食感,像我們吃飯一樣
不像ㄋㄟㄋㄟ一下子就消化了
我再度調一匙米糊
當然我只加一匙奶粉30c.c調成
比早上再糊一點
這次這小傢伙栽諸味了
在一口接一口的瞬間
嘴巴跟小鳥一樣一直想張更大等著湯匙的到來
真是笑死我了
一副怕吃不到的緊張樣
看來她挺愛吃的
娘心大悅
就請奶奶試養一星期看看
狀況不錯的話下星期再來加味加味........


誰知~
一星期下來
奶奶報告說她好像不愛吃了
...............挖勒
那隻尖嘴小鳥挑食了
好吧
趁著這星期要回高雄接 Jie
請外婆磨一點蘋果汁來加味
當然也是加到米糊裡攪拌
嗯..................
不捧場 我猜是蘋果汁有點酸吧
只好在單吃米糊吧
下星期再來挑戰新口味米糊或是喝一點果汁好了
怕一下挑戰小腸胃太猛
她給我澇賽 那我就挫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