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相繼兩個颱風帶來豪雨不斷
本來只能呆在家
但為娘的我已飽受視力增加眼睛不適甚久
因此還是決定拿出“好背背“
背著小Qing去雨中散步

在眼鏡行裡因為要驗光
小姐請我把Qing“拿下來“
叫她爹抱著先
我便隨著小姐進到驗光室去喝摸摸茶

過了幾分鐘就聽到一個慘烈尖叫的小孩哭喊
我還安心的想說她爹在會安撫她的
但情形卻更加惡化
聲音越接近鬼哭神號
為娘我實在忍不住了衝出驗光室
尋著哭聲找到哭到忘我
小臉通紅全是眼淚的Qing

我伸手邊叫她:馬麻在這裡啊
想不到才4個半月的小小孩居然會伸出小手往我靠過來
她會認人了

她那溫吞的爹
無法安撫一個小小嬰兒
只好娘來拯救

原來在我離開Qing情視線後
她被她爹抱著在店裡晃
她突然左看右看
又右看左看
看到不認識的地方也沒有認識的人(那她爹呢?不認識!)
瞬間就“密咀“扁嘴起來
放開喉嚨狂哭起來

直到被我接過手
馬上就安靜下來情緒平穩
但眼角還是掛著可憐又可愛的淚珠
她老爹還問她:妳不認識拔吧嗎?妳不認識拔吧嗎?(她心裡一定說你是誰啊?)
於是我又像袋鼠一樣背著可愛的Qing
與小姐廝殺
又洗手帶隱形眼鏡
每個動作她都一直看著
在她小小的世界一定充滿著好奇新鮮吧

而後我們又驅車前往家樂福與奶奶會合
由於中元普渡又來到
家樂福人山人海
Qing一路安靜的到處看
燈啊五花八門的商品啊和五顏六色的裝飾啊
我想她一定很新奇

逛著逛著
有試吃小姐看著好背背 背著的Qing
直說好可愛
我也聽到有走過的歐巴桑說:啊拍安吶 囡仔A甘叩啦
我心想甘你屁事 她可舒服勒
跟媽媽貼在一起最安心了

走著走著
寶寶睡著嘍
我幫她小手也收進帶子裡
看起來像是個時尚的包包

愛吃的娘吃著10塊買來的花枝丸
上面有胡椒鹽
邊吃邊掉 撒了Qing一頭的胡椒鹽
哇~卡勁嘎撥撥A
變成胡椒妹妹頭了
等一下她爹看到又要念

第一次外出逛街
第一次看到花花世界
小小的身體
可愛的Qing

我們還有好多事情要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