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

近日年關近被衰神盯上嗎?
上周車子在南投故障...

這兩天yahoo的帳號又被盜po拍賣
而且有人上當付錢
因此我的帳號現在是處於永久停權狀況
這兩天拼命跟yahoo客服幹瞧中
去報了案、也跟消基會問過是可以寄存證信函給yahoo申訴的

yahoo、無名、flickr當初都被整合成一個帳號
所以產生連貫效應
我最在意的是flickr的問題
我還是付費使用勒
現在我的權益在哪裡啊?
這攸關我裡面800張的照片
那是我用時間、精神整理的無價記憶耶
若是真的要不回來我整個連結都有問題吧

yahoo就是整個擺爛姿態,把一切撇的乾乾淨淨
他們根本沒有配套措施
一副就是我沒辦法
要用就在申請新帳號,不用就退你錢

.....................................................

馬的!!!


請大家開始整理你們的資產!
要上網拍買東西的另用一個帳號
無名最好也別用了,不然就要隨時備份
flickr....喔....那照片以後po哪裡啦!!!!!

------------------------------------------------------------------
我已經經由請flickr來信幫忙把flickr帳號轉換完成!
權益沒有受損,照片和連結也沒又任何變動!
很簡單...
請大家去flickr帳號管理那邊,有“使用另一個 Yahoo! ID 登入此 Flickr 帳號“
意思是可以申請一個新帳號然後可以登入結合flickr帳號
最好是去申請美國的yahoo帳號(台灣太容易被盜)
因為yahoo帳號只是結合登入用
flickr有她自己的帳號,也就是你的使用名稱
付費也是費給flickr的帳號而不是yahoo的帳號

最好大家以號多設幾個帳號,網拍一個、無名登入一個、flickr登入一個
網拍就讓她專屬網拍用(最容易被盜)
若是沒分開只要被盜就會全部都不能用很麻煩....
flickr就只使用flickr功能,無名就只使用無名功能
很多帳號,但保險多了!

大家有空快去申請新帳號把flickr獨立出來吧!
尤其有付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