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02

記得才在2個月前,還在哀怨何時能夠全家團聚
才短短的時間,卻經歷了無數的變化
當我決定請育嬰假1年
好好的陪陪Jie
想讓她重新調整與我們的步調
而不在天天匆匆忙忙緊張的渡過學齡童年
而我也需要好好休息喘口氣
解除瀕臨躁鬱的情緒

JQ01

時機吧~公司也走上裁員的政策
既然我都要修長假了
也不知道會不會再回來
與其佔著毛坑不拉屎
還不如留給其他同事去打拼
我也能領錢放大假
於是請主管裁了我

經濟有沒有問題?
一定有!
但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可以接case回家貼補
可以想想是否要賣童裝
試試看能否去交孩子畫畫
什麼都可以只要讓我的時間彈性
可以陪陪我的女孩們就好~

JQ10

或許日子將會很辛苦
不能吃大餐、不能去旅遊、不能亂敗家
也或會負債度日

但孩子們的成長無價!!
我已經錯過她們強褓時期
這一次我不能再缺席了...
我真的想把我現在最精華的時間留給她們
我不想當媽的路上會出現後悔

JQ11

這份工作絕對比上班還辛苦難走
我已有心裡準備~
但我想堅持走走看...

感謝惦惦王的寬容
讓我任性的恣意妄為
擔在他肩上的擔只會越來越重

他說:最壞就把房子賣掉...............


JQ07

JQ08

JQ06

親愛的,你的體貼和包容
我們會用最甜美的笑容回報給你!


今後真的要讓你養了~

(寫這麼多,希望你老闆能看到,最好幫你加薪....快不小心寄給他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