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殺了6百萬
.
.
.
.
.
.
.
.
.
.
.
.
.
.
.
.
.
.
包!!!



是這個小野人的相機包啦!

R0016498拷貝
但我明明就沒有DSLR
買啥相機包啦~
其實我只是要當媽媽包

阿~~~
拿6百萬當媽媽包不會小題大做嗎?
ㄟ~~
你看不起媽媽包嗎?

媽媽包小至藥膏,大至水瓶和一些想像不到的機私頭
開始當職業媽媽後,獨自帶兩隻出門
好像在搬家一樣,那東西哩哩扣扣有夠雜

以往自己的包雖然都是大包
但是沒一個軟硬適中又好背耐力且兼具美觀、通能性又強的(好!是藉口...)
來的巧不如來的妙~
上次在高雄文化中心趴後
姊妹們在討論鹹蛋拔當天背的500萬包
(我根本沒看到....而且只有我不是抄大傢伙的...是討論的啥勁啊)
於是做了兩三天功課
我訂了限量版的500萬,那配色和圖我好愛啊!!

R0016492拷貝
顏色和質感都好好!只是習慣大包的我來說真的太小了........
大致東西塞一塞都不夠我放....
更別說幻想以後要帶一機兩鏡外加雜物一個包搞定
於是.... 我多殺了100萬....

R0016526拷貝
火紅600萬小野人!

來來來繼續看內裝如何~

R0016503拷貝
外紅內藍的配色,整個就是要吸目光而來啊~
限量版的500萬是紅配鵝黃,水字形容!!

這個澳洲來的野人就是這點迷人....
配色大膽、設計時尚、作工細緻、耐用堅固、缺她不可、不敗遺憾.....
(我在地獄又多下一層)

R0016514拷貝
裡面有6個隔層,有強化軟質緩衝墊,用魔鬼氈方式自由活用
整個包連這些隔層都能洗呢

R0016516拷貝
沒隔層的空間很大,當兩天一夜的旅行包都合用
我個人覺得買菜也挺適合....
和500萬比起來不論長、寬、高都加大不少~不賴

R0016501拷貝
包包前面有一口袋
可放手機、鑰匙或錢包之類.....

R0016502拷貝
口袋裡還有一隱藏式網狀內層
可裝一些更小的物品,如:記憶卡或電池(....衛生棉....和保險套也行.......)

R0016513拷貝
兩側也有隱藏口袋
深度也足夠裝水瓶或折疊傘
去海邊玩,塞雙夾腳拖也ok的啦~~

R0016509拷貝
上蓋有一拉鍊網狀收納袋
MP3、隨身機、孩子的小褲、外套、帽子,一些阿撒不嚕都能收啦~
還有一大塊魔鬼氈和扣環...
讓600萬的門口有雙重保護

R0016505拷貝
當然還有減壓背袋
個人覺得這減壓背墊設計的很棒!
看起來雖然大,但好好背~重量大也能舒適好背

小野人這款百萬相機包從100萬~700萬
減壓背墊600萬以上才有
好像可以背一機四鏡哩再加外閃...(我又在做夢...)
所以當然要有減壓背墊啦~

R0016523拷貝
我把通常出門會帶的雜物全拿進去塞看看
吼~有夠整齊又美觀的
而且看得出來還有空間沒塞到呢!
水瓶、奶瓶、水杯皆可立正站好
不會東倒西歪、要撈撈不到,會“起毛壞“
尤其當小孩大便換尿布或哭著要喝水喝奶等...

R0016525拷貝
後面那隻很忙~~
我忙著組裝拍照,她也跟著拿她的相機來拍

我塞了這一點點東西而已....

R0016533拷貝
保溫瓶、一隻奶瓶(可帶兩隻哩)、一2號水杯、兩片褲型尿布、
一少量溼紙巾、皮包、手機、鑰匙、相機(袋)、一紫雲膏、
一護唇膏、一蘆薈膠、兩組隨身筷和湯匙...
(忘了放我的手記本、化妝包、奶粉罐,還有小零食和電池)

R0016535拷貝
更讚的是可以來當我的電腦包!
12寸小蘋果就是這麼合身呀!
還有大空間可以放充電器、滑鼠、外接硬碟呢~

R0016542拷貝
一批西也叫進來站站看~
空間依舊有餘....

背起來看看.....

R0016520拷貝
大小適中,以我扁薄的身形還算剛好
500萬太小,700萬又過大
(不好意思有顆小頭跑進鏡頭裡,擋到我的鳥仔腳,所以比例圖... 失敗)


到這裡為止,我只能說...
我.很.滿.意!
很尬意啦!

R0016527拷貝
野人牌包包組合成的變形金鋼吊牌和 Logo

不過我買的算是舊款了,600萬幾乎都缺貨了
有也不見得有想要的顏色,因為新款已經出了
但我個人喜歡舊款的~~

*是巧合還是天意亦或是冥冥之中有安排
   當我訂了600萬在等待到貨時的某一晚....


   我:我們是要買美金還是澳幣來存一下...
   惦:美金現在來不及....
   我:那要買什麼?
   惦:買5D2啦!!!!

   
   大驚!!夭壽喔~
 (雖然知道他在練肖威,但...哇哈哈哈哈~老娘可是認真的一字字聽進去了)
   快叫兩女前來答謝父恩!
   莫名其妙的兩姊妹此起彼落的 謝謝拔拔~謝謝拔拔~真是笑死我!
   惦惦王更是被謝的無力招架~(嘴賤吧~我賴定了啦)



先買600萬來等著二手5D(或二手50D)
和 EF 16-35mm f/2.8L II USM及EF 50mm f/1.4 USM
我都看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ichen 的頭像
conichen

排骨妮 coni's girls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