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23

這天天氣好到爆
趁我們還沒回台北前
跑了一趴
高雄有捷運真方便
不用開車我們也能趴趴走

見見好久不見的mina

022206

長大了.頭髮長了..可愛的小女生
聽她娘親說也是很會吃但就是看不到肉..
這完全遺傳到她娘嘛....

還有mina的同學公公

022209

一樣吃整天有一圈肚子的圓小子
跟2號很有得拼啊~

022216

看看那肚子
跟大肚魚一樣
不知道這天在裝啥文靜
在家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老娘根本想在她兩邊手臂上刺上鴨.霸
又粗魯又霸道
害大家都誤會她有多乖
太會演了...

還有已經7個月的哈小倫

022201

一頭茂密的黑絲
在場最小隻的
均由阿倫固定著

以及小猴家的小豚

022222

這小子很妙
塞兩顆小番茄在兩頰

還有鹹蛋家的鹹蛋哥哥和小光也來了

先交代一下
我家1號出公差沒到
小猴家的小猴...沒拍到
雷公家的小安...拍胡了
鹹蛋家的兄妹因為不熟...不好意思拍

022217

不過有拍到才華滿溢的鹹蛋哥畫作
真的很棒!!
才大班寫真能力好強喔.

好吧...事實上是我太熱...整個無法靈活操控我的腦和身體

022203

雷公親了mina一下
看他在一旁那表情爽的哩
而mina一直用力的擦口水

022204

因為出門太趕
我遺漏了Qing的青蛙水杯
大家都知道咱們這幾個跑趴固定卡都用一樣的杯子 
所以當她看到mina手拿水杯
就一直問老娘:妹妹青蛙ㄉㄟˇㄉㄟˇ勒~妹妹青蛙ㄉㄟˇㄉㄟˇ勒~

022208

又剛好阿倫奶爸到著哈小倫坐她旁邊也在喝水
她還抬頭問奶爸:妹妹ㄉㄟˇㄉㄟˇ勒~
奶爸:我不是妳麻麻啦~不是長頭髮就是麻麻啦~

於是老娘只好倒保溫瓶的水來塞她的嘴
是說奶爸啊..她老娘我這輩子頭髮都沒留比你長過啦

022215

這兩小妞專注看著跟她們一般高的黃金獵犬跑過去
(後面在跟鹹蛋麻聊天的哈特...妳好瘦)

022211

兩妮子沒被嚇到
倒是公公被嚇哭
這兩個還一直看大哭的公公 

022212

mina被下指令給公公呼呼
看她一附不專心應付的樣子:麥溝靠阿~你是男生耶....有啥好怕的
             妳看Qing妹一直看你...她會以為我們班都很弱
                                       我的體格輸她......只能靠你的肚子跟她拼了~

雷公家孩子都叫爸爸:阿霸
叫媽媽:阿母
叫起來好好聽喔~尤其邊哭邊叫有夠可愛
好像在演連續劇

022220

感謝小猴麻帶來好吃的番茄
這群被阿倫奶爸說像是魚群的小鬼
通通圍過來....

022219

022218

022221

隻隻認真的塞
由於接近中午
大家越來越不耐熱
於是啟程往三皇三家午餐去

022224

看看這傢伙還沒吃就一個肚子(應該是大便)
還不會比YA!!
伸出來都是五隻

022226

我只能說老娘自己也被她今天演出來的乖巧假像嚇到
不僅室外沒有亂跑亂跳
連到了室內一樣乖的像貓
靜靜的坐在椅子上也沒掐七
上菜吃飯也都自己乖乖來
完全給足她老娘面子啊!

因為幾隻小人到了睡覺時間
開始呈現失控樣
只好留待下次再聊

回家路遇到三搞阿咕來接我們
在朋友店裡終於露出真面目

022229

會白目亂跑掐七了...

022231

022233

下次高雄再趴要等我們回來啊!!

mina家

哈特家

鹹蛋家

安宇家

小猴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ichen 的頭像
conichen

排骨妮 coni's girls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