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拍啥照片還是得說說這次交友記
就在前一晚的尾牙裡丟了老娘的情人機
心裡幹到無言以對.......
隔天的聚會也因失機連絡不到坎蒂mina媽而手忙腳亂
一到兒美館老娘緊張的到處找熟悉的臉孔
還好看到sophie的媽跑來認我
之後又看到早已在樹下等後多時的阿銘一家
老娘當然是雀躍不已但又思緒混亂
因不知mina媽說得正確集合點在哪
哎........總而言之老娘就是一整個失魂失神狀態
照片也忘了要拍
所以我的相機裡關於這次的聚會是少的欠罵
還請觀看各家媽媽們的部落格去看照片吧

話說老娘帶著許家小姊妹和阿銘一家進入冷的要屎病源傳染館(兒美館)
當然讓小鬼們先認識一下環境
sophie這時帶出場灌奶去.......


↑這是還沒落賽前Qing小妹碰皮的倩影


↑她平常掐七就是這種臉,Jie最近的臉也有碰起來了,整個臉圓圓的


↑兒美館裡有一個大型手繪的鋼琴鍵,在上面按一按前方牆壁
則會出現彩色光影及聲音很得小孩心!


↑Jie很認真的“糖“鋼琴,Qing妹這老二就是愛“兌“也要跟著姊姊,人家幹嘛她也要幹嘛


↑Qing完全搞不清楚在玩啥也樂得很


↑這是阿銘,桃扣的很好看,一邊的扁頭Qing妹馬上被比下去....
我這白癡約這種下午3點小人要充電的時間聚會
Qing開始呈現擺爛狀,一附就是:不管啦,小姐我愛睏....管它下面後面是啥,
要ㄋㄨㄚ、一下就是了
那是人家阿銘媽的下盤ㄋㄟ


↑好好笑的畫面!小孩在交朋友也是這樣先握手交際的嗎?看Qing妹的表情好好笑


↑A~那是偶的腳  小心點摸
阿銘的髮型走龐克風


↑mina來啦!一坐下當然先圍在一起討論一下待會怎麼亂爬
想見可愛米小姐請見mina媽的老地方

以上是老娘的相機部份
遺憾沒拍到後面報到的黃金單身漢Gunpla,他娘穿的水水還幫他洗香香
準備來上演個左擁右抱戲碼,啊災他老兄拉了滿身黃金忙屎他娘了
也沒拍到sophie,倒是sophie的媽幫我們拍了蠻多請見高雄兒童美術館再聚

當孩子還在爆衝、一一昏倒充電、大家還在念媽媽經
這時晴天霹靂說要休館了把我們大大小小都掃出去吹風    殘忍
阿銘中場帶出去充完電才要第二回合而已
這時的他已經有點炕炕的狀況了
因此也在此告別我們,不過阿銘媽很上道的留下一袋牛奶密棗陪伴我們

這一聚讓大大小小都中流彈
還很統一的在星期日半夜一起發病
我還打算投訴兒美館勒
那都是小小孩在那裡爬
冷氣開的像冰庫就算了還讓病毒從哪裡散撥
原本是小孩最好的遊戲空間
反而成了病源傳染地

大家都好了嗎?
 Qing妹落賽到昨天才結束,整隻消散樂肉   哎........

年要到了
老娘該去點個光明燈、安安太歲
把近日的霉氣淨一淨才是
連下了快一個月的雨人都長出霉了我
網誌也懶得寫
人也六神無主心緒渾沌
我需要強心針一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