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寶--四年多前進入我的生命





奶球.母.4歲
一斷奶就被我收養
我的第一個女兒,每天比上下班還準時勤勞趕著餵她
但因為下面的寶報到後,擔心弓漿蟲對孕婦的不良影響
拖給當時弟的女友照顧,現在則和我弟過著同居生活
且這位舅舅硬是不還我,因此女王球現居高雄娘家當女王
自從我生完Qing兩個禮拜後,家裡的球(13歲的老狗,家人以外最重要的一員)往生後
她就是名正言順的女王,天敵當仙去,她就是老大
不過她還是有剋星,就是下面這個寶↓Jie


*我的第二個寶--三年多前進入我的生命



Jie.女.3歲
我人生重要的轉變由她開始
因為她我選擇現在這條幸福的路程
因為她我看見不同面貌的自己
因為她我希望每個朋友和我一樣幸福快樂
因為她帶給我和惦惦王有相愛的機會
她是我重要的一個寶
原本想為她命名--許靉(音同愛.上天許給我們的愛.台語念“摳愛“)
但惦惦王說筆畫太多,以後她學寫名字會恨我
到現在我還是鍾愛這麼美的名字,以後寫個“靉“老師就知道是她啦
想這麼多....讓Jie跟這麼美的名字擦身而過,殘念..........
上面那隻寶超級怕她.....



*我的第三個寶--八個月多前進入我的生命



Qing.女.8個月
我這輩子最得意驕傲的漂亮作品
她是我們的小太陽
她的笑聲是動人的音符
她讓我學習真正當媽媽
她的名字如同她一樣陽光
我送她第一個最棒的禮物就是“姊妹“
好愛好愛的一個寶!





我什麼都可以捨棄,只求她們平安健康!
她們是我獨一無二的無價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