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
(電話中......)
阿爹:拔拔要帶妳去玩玩喔 要來台北喔 要去嗎?
Jie:不要 我會怕拔拔的同事....
阿爹:有多小朋友ㄋㄟ 還要去看牛牛 還有很多動物ㄋㄟ
Jie:我“才“不要去 我“才“不要看牛牛
Jie:我要去玩球球就好了
阿爹:那要來台北玩球球啊
Jie:現在有颱風怎麼去啦.....
(哈哈哈哈......3歲是人生第一個叛逆期 你看看 你看看 會給你頂嘴了啦)

二.
自言自語角色扮演中......
開大門.....
Jie:管理員北北 二樓四樓在漏水ㄋㄟ 好恐怖喔 我會怕ㄋㄟ....
Jie:xxx...ooo...喔喔.... 喔..嗯嗯
關門進來.....
阿嬤:啊管理員北北說什麼?
Jie:他說用衛生紙擦一擦就好了啊
......................哈哈哈哈
(來去給她報名一下楊麗花歌仔戲或瓊瑤也可以
這麼會亂掰 這麼愛演 還很會裝可憐勒)

三.
為娘還背著晴晴還沒卸貨時的一天早上......
ㄋㄟㄋㄟ喝一半的 Jie:麻麻我要尿尿......
為娘實在懶得爬起來:叫拔拔抱妳去一下 麻麻不能抱妳....
Jie:拔拔 抱我去尿尿
Jie:麻麻說她肚子痛痛..........(誰說?)
爹:妳ㄋㄟㄋㄟ沒有喝完喔....
Jie:麻麻說等一下再喝......(到底是誰說?)
(你們看看這傢伙亂扯功力實在一流)

四.
為了要戒嘴嘴
阿嬤在一個舊嘴嘴上塗黑.......
Jie:現在嘴嘴“也“有黑色的喔
拿了就要吃.....一點都不怕
(到底都是誰教你這樣講話的啊)

五.
一次奶奶說要把嘴嘴丟掉
心急的 Jie:這個很“珍貴“ㄋㄟ
(哈哈哈哈哈.............經典)

六.
阿爹:不要吃嘴嘴啦 吃嘴嘴很醜ㄋㄟ
Jie:嘴嘴很好吃啊
阿爹:.......笑
Jie:很好吃啊 很香啊
(噁..........)

七.
到百貨公司阿嬤同事年輕阿姨要帶 Jie去買糖
Jie:好啊 走
阿嬤:哩A厚郎麥去啦
Jie:ㄇㄟ啦(臭呢呆)
到了樓下......
Jie:阿姨 你不要把我賣掉“蛤~“
(哈哈哈哈..........講啥咪東西都有在偷聽)

八.
因為感冒喉嚨痛姑婆和阿姨叫叔叔帶她去看醫生
精明的勒......一到診所門口就知道開始又哭又叫......
沒辦法只好又帶回家.....
哭哭啼啼哽咽的 Jie:婆婆和阿姨壞壞.....哼
Jie:叔叔你是好人....嗯 我最喜歡你
(哈哈哈哈........多會巴結啊 見人說人話)

九.
拿故事書叫阿嬤唸....
敷衍的阿嬤:這個我不會等麻麻回來再講好了
自此後都當阿嬤是笨蛋...
每拿一本新的書便問的 Jie:"阿嬤這個你會嗎?"
(哇哈哈哈...................)

十.
看阿公內衣破掉還在穿
Jie:阿公 你衣服破掉了 好可憐ㄋㄟ......
Jie:我買新給你“蛤~“ 好嗎?
(阿公一整個感動加愛笑 哈哈哈哈)

搞威愛替的許小絜還有很多爆笑演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