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0807-sandalwood dm

第一次看到靜檀的平面廣告時著實讓我經艷了一下
把我腦子裡對美吾髮這老牌子換了新裝

由於前不久
知名的美國嬰兒清潔用品,
被美國消費者保護聯團體驗出含有致癌物
正巧我家就有一瓶女兒們在洗
讓我開始到處找孩子們的清潔用品
於是就去函參加了
靜檀檀香沐浴乳的試用活動

R0016985

靜檀很大方的寄了四瓶來
當晚馬上開瓶讓全家沐浴淨香一番
成份
中性成份、不含皂鹼這點讓我放心給女兒們洗
發現只要一點點就能洗全身
而且不會乾澀也不滑膩膩的,皮膚的感覺很舒爽
就連香味都不像我一開始以為的那樣厚重濃郁
倒是呈現淡雅清香並且持續發香

檀香有一種令人放鬆、舒緩的魔力
肌膚上的清爽柔順加上沈靜舒壓的氛圍
出浴後從浴室到房間都瀰漫著一股平靜放鬆的幸福感!
人走到哪香氣就跟到哪!
這讓習慣在睡前洗澡的我們感覺無比的舒服
讓一天的疲倦和壓力頓時都煙消雲散
能輕輕飄飄的進入夢鄉!

孩子們出我意外的很愛這香味
現在洗澡都會說要洗很香的那瓶
我想男生應該會喜歡也是和這淡雅穩重的香味
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