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威哪賣共透更,目塞丟撥賣哩!
老娘被通緝了,這篇再不清倉
我可能會被【金愛趴】這個有紀律、不隨便的組織除名

OK趴可是金愛趴的初始開宗趴
當初就是討論大家伙姊妹要開開塵封已久的金嗓
而產生【金愛趴】這祕密結社

終於等到好時辰
眾姊妹們南上北下
兵分八百路、無視當天豪雨狂倒
帶著拖油瓶們和暴量的糧食
齊聚在桃園拍太組員的豪宅中開趴

老娘當天和惦惦王正吵到第二天
於是自己帶著1號小姐母女倆穿著雨鞋
冒著大豪雨開到桃園去趴
這也是我第一次獨力開這麼遠帶孩子出門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勇!

01

當天這間房子塞了大人小孩共32人
光小孩就有18隻.....幼稚園一個班人數
最小從6各月還要掛在身上吸奶的
到國小可以放牧交給Wii看管的...
老娘跑趴這麼久第一次見識一班小孩有多........啊..熱鬧啦

03

我說啊拍太家社區這交誼廳的K房
簡直媲美錢櫃...不不不...比錢櫃還豪奢
我都想去作客借睡K房一宿說..公用廁所跟飯店也沒差多少
連閱覽室都美侖美奐的囂張
吼~看了好想搬去桃園買房子啦

看看兩張桌子滿.滿.滿
金愛趴不只愛趴還金愛買、金愛呷
光西井村魯味現場讓拍太招待外還人手一袋回家喀
還有四方鮮奶酪(超好吃)、蛋糕、沙拉、泡芙、烤布丁....
現場很傻眼,不知從何下嘴才好....

開趴前金愛趴主席古太就烙話說要把小隻的丟給古老爺
她要狠狠地唱它百來首
誰知開唱曲女人花結束就被古小妹架走
從此與麥庫無緣....
反倒是老娘話聲只想在旁邊好好啃鴨翅
居然也連唱了3 、4首台語招牌
忙著唱歌之餘吃當然也沒閒著
還要撥空和組員們拉塞
嘴巴整個非常忙碌~~

照片中那個正在戳蛋糕的小鬼是鴨媽家的期期
整場抱著麥庫就能搞定的乖孩子一隻...哈哈

05

K房裡的這三張洞洞洞椅有夠好用
讓一群不受控制的原始人愛不釋手
當賽車尬掐啦、當山洞爬啦、當防空洞躲啦、就是沒當椅子好好坐

04

幾個年紀相仿的小女生玩在一起的畫面也是可愛爆表
最左邊的是古小妹,正拿雞腿刷牙,只要看到她手裡嘴裡一定有吃的
左二就是給老娘鬧脾氣、“搞莖“的我家1號,硬是要跪著不合群
中間是卡蘿家的千金,是最大的姊姊
又二是餅乾家的糖果小姐,和我家1號差沒幾天
最右邊就是雜糧家米米小姐,就是大家熟知的mina的表姊
還真多虧後半場米米和1號成為手牽手的好朋友
讓老娘可以放肆的狂吃狂聊

06

那這個最小的娃娃兵就是小麥啦!米米的妹妹,mina的表妹~好溝居的啦!!

14

廷小姐獲選當天最佳演唱獎!
跟著她娘唱遍歌本
架式、歌聲、音準完全有星光班的資格
實在讓我讚賞不已!

08

這間和室是另一個玩具窟
拍太家一整個非常適合小人還跑趴啦~

12

雖然拍糊了還是要貼出來大大介紹一下
拍太和她兩個公子,卡哥和小蹦
超級感謝她的大方借出房子讓姊妹們糟蹋...
男主人還特別出門讓出房子...嗯..應該是不敢看房子被毀逃走

11

小蹦是個性格型男啦!一出生就有性格的標誌
以後出門也絕對不怕走丟,大家一看就知道是誰家的
老天爺現在也在學刺青是吧!

10

還有這個爆可愛的大眼小花啦!
下次也要抓2號還跟她當好朋友
兩個大眼妹可以當探照燈了!

07

這是Queen家的小頭,文靜的小帥哥....
難怪回程順路送人家母女回去,1號小姐頻頻回頭看人家...唉
1號喜歡文靜斯文的嗎??????(搔頭..)

09

還有這兩個臉一樣的兄弟是愛打得雙胞兒子
我實在佩服生雙胞胎的媽媽,好強!
我自己也有雙胞基因,整個很怕會多產啊~~

16

最後來一張金愛趴的大合照,組員近8成參與盛會!
當然也還在吸收成員中,歡迎上噗來分享瑣事、心情、育兒、人妻限定、團購、八卦....

一些沒入鏡的孩子幾乎就是大童組的由Wii看管的,
不然就是整個跑.跳.碰我鏡頭還沒對到焦就跑掉的~

老娘應該是收穫最大的臉皮最厚的了
跑趴兩串焦,又整場吃不停,會後還拿了趴主家的馬克杯當紀念品
這種趴應該多來幾個的....哈哈哈哈

我交稿了,請讓我繼續參加喔!




詳細圖文請參閱:
金愛趴主席-古太
金愛趴副主席-排骨(我為何成為副主席啊?自己都搞不清楚)
金愛趴催搞狂人-Mandy
金愛趴組員-小拍(本次趴主)
金愛趴組員-卡蘿
金愛趴組員-Queen
金愛趴組員-愛打
金愛趴組員-雜貨店女主人
金愛趴組員-wowo
金愛趴組員-花媽
金愛趴組員-鴨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