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

Qing妹開始能和地球人溝通後
整隻小孩變得很有喜感的卡通人物
所以老娘也把右邊原本記錄Jie妙語的地方
也同時要來記錄Qing的妙語....

來說說幾個老娘印像深的~

一次1號站在小茶几上看穿戶外的鄰居
2號見狀立刻跑去站在旁邊叫:下來~下來~
姊姊下來後,她馬上以閃電之姿爬上小茶几說:妹妹看啦~
最後就是兩隻通通擠在上面看.....


回高雄去百貨公司找阿嬤時
老娘帶著1號去洗手間,因為大號所以去很久
2號對著阿嬤說:姊姊..尿尿...去...去~
阿嬤聽老半天原來她是說姊姊去尿尿,她要去找啦~
真是考驗大人的邏輯啊~

而且也已經會唱念字式的小星星和背著洋娃娃
以及這年齡最會說的:鼻要吶~
之前問她任何吃喝拉撒問題通通都是:嗷~嗷~
近日已被鼻要神付身,一直都是鼻要吶~鼻要吶~的不斷re屁

真是帶給我們無盡的歡樂啊~~


再回到Jie,最近經典之作就屬這則了....

Jie:拔拔,妳要送媽媽什麼生日禮物?
老杯:送妳啊!
Jie:為什麼?你不要我了嗎?
.......................................

真是笑死我了!
回的讓她那嘴賤冠軍的老杯頓時語塞....
我就說生這兩個搞威愛替的喇叭花
就是專門來治惦惦王的~
一來補足他的語言殘障系統
二來堵住他嘴賤的不治之症

老實說我蠻想也來記錄個惦惦王的壞嘴語錄
昨天他看著1號的臉許久,
淡淡的對我說:她的臉好圓~~
噗~你現在才發現她很圓嗎?
從她還在嬰兒界裡,就是數一數二的圓形人啦~

然後還跟她說:妳不要趴在地上,不然會滾走喔!
1號居然就真的趴在地上要證明:才沒有勒~你看,我又沒有滾走~
惦惦王:你走路要小心,如果不小心跌倒就會滾走了~
哇哈哈哈哈哈~~~~(拍地拍桌)
我快被笑瘋掉!!

結果今天他還繼續要虧小姐
說:妳不要縮在一起啦,這樣不小心就會滾走了.....

真是夠了,人家小姐早就不想理他!

他嘴壞真是沒藥可醫的境界了
看看他以前的記錄這裡還有那裡


我真忙碌啊~
腦子已經壞軌嚴重還要分別記錄他父女三人的驚世語錄
但不記,我下半輩子要拿什麼來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