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必需品

開格也將近週年
記錄兩個孩子是初衷
雖然偶而“展“一下敗家成果
也常公開講“溫刀頭A“的壞話
又隨時插撥編寫跑趴連載
自己反而自動成為隱形的背景
當媽之後當幽靈的角色像量身打造一樣
扮演的相當出色啊

就來說一下自己~
在生完Qing妹後馬上又到醫院居留
很多朋友非常熟這段歷史了(坎蒂:都會背了,好嘛!)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尿道炎的關係
導致月子沒做好
1年多來總是容易腰酸啦~眼睛酸啦~
大小毛病、酸痛不斷
還讓我有“不如再生一個來重坐月子好了“的key笑念頭
就從那時起一直有兩個隱疾默默的伴隨我............

一是黃金先生和我約會都不愉快的問題
二是耳朵有泉水自然湧出的問題

女人真的太偉大
生個孩子就知道
生完還會附帶一些“撒密素“讓妳回味無窮
我就分到大便很痛還帶血絲的撒密素
很鴕鳥的以為一陣子就會好了也不想管
但每天黃先生總是告訴我他的痛苦
天天就見我大粒汗小粒汗的在跟他拔河
虛偽的懷疑是內痔又不想承認
直到惦惦王進場送修
趁機也去拜訪一下權威
權威說內痔只有一咪咪成不了氣候構成威脅
兇手是肛門口有裂傷
然後黃先生又是條硬漢
造成裂傷重複使用不能完好
開了像巧克力豆的軟化劑
讓黃先生不要硬幫幫
開了裂傷使用的白黏膠
讓裂傷早早黏緊
如今暌違已久的暢通快感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
恭喜ㄋㄟ!

又說耳朵為何有溫泉水
也是從尿道炎住院第二天發現的
躺在床上準備充電時驚覺左耳有潺潺流水流出
拿手指一摸真不得了果真是液體
趕緊呼叫白衣天使來搶答這是啥
當然答案很官腔而我也北七隨它去
這之間去看過三次耳鼻喉科
有說長霉菌的啦、有說中耳炎的啦.....
也滴也擦通通來
但不久耳朵還是有水還會結成乾屑
就見我常常在掏耳朵
我怕結太多屑聽不到阿
而且癢起來很受不了
這問題我想也得在拜訪一下權威了
因此待處理中.....

再來還有門牙小缺口待補
生完小孩大概鈣質流失
某天抱著3月大的2號在搖搖樂時
突然感覺口中有沙
噗出來看還是白沙勒
原來門牙如此脆弱.....哎

還有臉上的孕斑、屁股上的條紋
沒有消退的跡象
這撒密素贈品應該有無法退還的,我看

ㄋㄟㄋㄟ也經過膨脹和消退的洗禮
明明杯子有變大但就是軟棉棉提不起勁
明確來說就是變形.....

其他更小的問題就不提了~
姊妹們大家都是什麼撒密素呢?
來交流一下

女人啊~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所以敗家是正確的行為!
因為我們從頭到腳、從裡到外
通通都需要用錢來照顧啊~是不是


偶而必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