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長痱子....
熱到吃不下飯.....
所以一季一度的沙拉大餐再度登場!
今年我再加重本加了水果和火腿想討好1號小姐的胃~

材料:
1.進口蘿美心生菜
2.洋蔥
3.苜蓿芽
4.小黃瓜
5.蘋果
6.紅番茄
7.奇異果
8.火腿
9.玉米罐頭
10.鮪魚罐頭

調味料:檸檬汁、沙拉醬、起司粉

作法:
1.a.蘿美心生菜一片一片拔開洗淨泡水滴幾滴檸檬汁去澀味,
      待瀝乾後用手撒成一小片一小片看起來較美味。
   b.苜蓿芽泡水洗淨瀝乾。
   c.小黃瓜洗淨切薄片,加一匙鹽和一和靜置,
      待生出鹽水再倒掉鹽水,這是去澀。(也可以切丁) 
   d.洋蔥洗淨切丁、蘋果洗淨切丁泡鹽水抗氧化、奇異果切丁、
      火腿切丁、番茄切片(番茄會生水所以要吃時再切好放入)。
2.將所有材料放入保鮮盒,撒上起司粉,滴入檸檬汁數滴(清爽好吃重點),
   最後再加入沙拉醬,蓋上盒蓋,搖一搖,便可裝盤嘍!

ps1.很簡單但很搞岡!!洗菜切菜好累呀~
ps2.所有實材都視個人口味喜好增減,可有可無
ps3.加入蘋果和檸檬汁是口感清爽香甜的關鍵,酸酸甜甜小孩都很愛!



我用保鮮合一盒盒裝好各種材料冰好,要吃的時候再取適量出來調配。



個人不愛千島醬...所以常常要找好吃的沙拉醬都得去微風超市....
這瓶是我發現平價又美味的沙拉醬,不輸微風超市那些貴桑桑的進口貨
超市和大賣場都有賣。



撒上起司粉的樣子!
配色很美吧!
夏天吃這味最讚了!



裝盤上菜!
夏天到,吃的要健康要美味,就去試試吧!


看看路人試吃實況:
將鏡頭拉到爆熱又人聲鼎沸的大安森林公園
我們在這辦了試吃品嚐研討會



試吃產品豔麗登場!





看看幾位路人吃的渾然忘我,孩子都忘在一旁了。
可見美味無比!
吃了會變紙片人喔~看看紙片人1號、2號的笑容就知道,還有正往紙片人邁進的3號坎蒂



再看看孩子們這邊的戰況
個個埋頭用力吞
完完全全不會爬起來掐七、亂跑
本產品吃了還能變乖小孩呢



這個角度看看
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再換一個角度看看
連坐在推車裡的小娃兒也津津有味呢!



最後來聽一下試吃者的感想:
鐵雄:
蘋果好好吃~看我的臉臉像不像蘋果,就是吃蘋果沙拉來的!
吃了會像我一樣,白拋拋幼咪咪呦!!



代言天后米娜:
好好吃!看我嘴角還有喔!
沒來的通通吃不到啦~~你們只好回家自己做嘍!噗~

事實證明,天然的最好,自己做的更讚!
夏天到,吃沙拉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