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突如其來問Jie:妳母親節要送我什麼?
正在認真品嚐冰淇淋的她看了一眼天花板,
想了一下說:我等一下去抽屜找找看............
(她有一個專屬抽屜,她所有的家當都在裡面,要什麼都在裡面翻)
哇...哈哈哈哈哈哈~
笑屎爹娘了!!

惦惦王馬上跟我說:妳怎麼沒有問我?
(心想,見鬼了這麼佛心居然要送我東西,有詐!)
北七的我還是真的問:那妳要送我什麼?
惦惦王:我等一下去垃圾桶找找看...............
(暗...........果然沒好事,我真是北七還被拐)

四年了!!

當人妻四年了,沒收過任何禮物!
當人母四年了,收到2隻自動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