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奢侈部門聚餐。
說到惦惦王公司的部門聚餐
真是一次比一次奢華
只準比上次好不能比上次差的原則
這種讓老娘要翻臉吐口水的優渥員工福利
以經不是我筆墨能形容的羨慕
好在咱家的戶長隸屬於這單位
有好處也還有良心攜伴參加
實屬好男人一枚,值得給他廣播出來

原本還問我當天有事嗎?
居然破天慌叫我去逛街
真是見鬼了~
原來這天是他們部門聚餐
而且就是在三.井
沒錯
就是內線交易都在那進行的三井
就是因趙建民暴紅的那個三井
因為太貴他不想攜老娘
但想想不對
放我出門逛街
肯定絕對比吃這一餐還敗的更驚天動地
把家ㄧ整個敗光
索性不顧我不去吃的意願仍幫我報名
前一天晚上還認真教我如何到達
全自動聽不到老娘在一旁唸著要逛街要逛街
恁祖嬤要去開.開.開.開錢啦~~~

廢話太多
快來看老娘一整晚
比吃還更忙碌拍的絕版圖吧
對我們這種草包來說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內線交易餐開菜





第一道:鮑魚沙拉
平時不愛吃鮑魚的我 第一次覺得還真美味
不硬不軟口感極佳 連一滴sauce都不想放過
只差沒拿盤子起來舔



第二道:山藥海膽
對於這種海開頭名稱的生物
老娘通常是敬謝不敏
而且聽說海膽膏要馬上取下立即食用不然會像布丁口感不好
而且肚子會不適可能會澇賽吧~
不過吃起來還真沒味道
山藥本身也沒啥味
所以一整個無.味
惦惦王還沒吃完
會讓他沒吃完的東西看多奇怪啊
我們果然是當草包的命



第三道:超鮮生魚片
看著那隻蝦,直覺他應該還活著吧~
黑鮪魚實在美妙 入口即化
而且很大一塊
最妙的是那陀哇沙密
大家猜應該是當天現磨的
還有纖維 而且不嗆辣
其中一位惦惦王同仁還幾乎是在沾哇沙密膏勒



出菜的速度很ok
不會讓你如趕場般狼吞
也不會讓你餓太久
所以中場休息時間
他們來個慶生贈禮儀式
惦惦王也獲得一個





第四道:鹽烤我不識的魚
這一盤盤被分屍的魚 個人很愛
皮酥肉嫩汁又多
2分鐘就被我嗑光
我分得魚尾
惦惦王是魚頭





第五道:鹽燒帝王蟹(自己亂取)
如圖所示 底下那白白一顆顆的是粗海鹽吧
畫面顏色多美啊
那滋味有夠甜的啦~
比蜂蜜還甜
是因為海鹽逼出甜味嗎?





左邊那塊是木炭



右邊是開心果??
老娘是吃的挺開心
允指回味
大家吃到後面都顧不得形象直接手抓啦



再度中場休息
桌上的醬油壺後面紅盒是牙籤



第六道:生煎【安康魚】魚肝
沒錯!就是住在深海裡,頭上有一盞燈的那隻醜魚
喔~牠的肝真是美味
裡面是粉紅色的溜~
也滑溜到入口即溶
大夥連聲贊.贊.贊!
惦惦王念念不忘





第七道:已經吃到忘我的上等不知名牛排三片
瞇那桑~只有三片喔
那一整塊黑黑的是石塊一片喔



石塊下壓著一片號稱北海道來的檸檬
透著檸檬汁的sauce酸酸甜甜
沾著七分熟的牛肉
無敵霹靂好吃到爆



而這盤:芝麻豆腐球
是不吃牛肉的換菜
聽說口感綿密 味道濃郁







第八道:鮮美帝王蟹巨蚌海鮮味增湯
鮮魚、蟹腳、巨蚌干貝、山萵苣、金針菇、香菇.........
味增濃郁
湯汁甘甜鮮美
感覺不加任何調味料
一碗接一碗
我愛山萵苣.....
由服務人員現場滾煮



最後一道:握壽司
蟹肉握壽司、鰈魚握壽司
一人分兩個
贊!



甜點:抹茶冰淇淋加哈蜜瓜
服務小姐一直叮嚀要先水果
因為抹茶冰淇淋味道很濃
如果先吃再吃水果
水果會沒味道
還有一杯溫熱的抹茶
去油解膩



而這飯糰呢
沒吃飽的可再提供現握飯糰
大家還想說要明早當早餐勒
所以惦惦王也要一個
結果小姐說:要現吃喔比較好吃!
........................lll
看破我們的手腳..



趙建明用過的尿斗........
當然是惦惦王去拍的



我在洗手間來個到此一吃紀念照
女生洗手間很有趣
每間裡都有一個小洗手台
不懂為何裡面外面都設洗手台的用意..........
右邊那個工具室的圖很可愛
是一隻拖把和掃帚
我喜歡.............

好野人實在有夠多
整間滿滿都是人
都在內線交易嗎?

整部門30多人加零星眷屬
均點一人2200的套餐
共九道菜一甜點
其中要是有不敢吃或不吃的菜色可換菜
只能當草包的惦惦王果然沒那個命享受
回到家就鬧肚子去澇塞~

哈哈哈
我實在很沒水準
前面美食連篇
最後講這個....

那個誰誰誰....
不想拍婚紗、不一定要鑽戒
那乾脆在這裡宴客好啦
錢通通留下來請客
大家一定永生難忘給你們滿滿祝福
萱啊~樹啊~
聽到我良心建議了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ichen 的頭像
conichen

排骨妮 coni's girls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