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61345

不承認我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邀我參加這主婦最愛的清潔品試用活動
好朋友真是要多交幾個啊~
好康才會不停斷~

聽到【橘子工坊】我馬上就說:要!!
久仰橘子的大名,一直沒機會試試
我選了家庭萬用的去漬粉
還附送了洗衣粉
包裹一開就有香香的橘子味飄出,心情大好啊!
我最愛橘子香味了,而且很喜歡她們的Logo、包裝的設計
二話不說立馬去洗一桶衣服
看看她上面寫著“適用嬰幼兒 皮膚免敢著適用“
心裡就產生莫大的信賴安全感
而且橘子的全系列產品配方中,
絕對不含任何有害健康的物質,當然也無污染環境之虞。
這讓原本就有在使用小蘇打粉及苦茶粉之類天然洗劑的我更中意了!
衣服洗好晾在太陽下一陣陣橘子香飄啊飄~
整個氛圍充滿著清新乾淨和舒爽!!

這一週我適用了活力去漬粉清洗了床單上卡死的汙垢
(親戚來弄髒的,女人都明白怎麼回事)
這我就不拍照了,不雅觀的畫面咱就避免.....
我將去漬粉泡成水噴在汙垢處靜置
大約20分鐘,用不要的牙刷輕輕刷一刷
傑克啊~那令人尷尬礙眼的污穢就像泡泡一樣“波“~的消失了!!
我整個心情大樂呀!!
馬上去拿孩子的鞋子來洗

P6261364

一樣泡了稀釋的去漬水,把整雙黑嘛嘛的布鞋泡在裡面
因為這雙鞋有沾到瀝青所以很難洗,
上圖右邊是輕輕刷過了,對照還沒刷的左邊差真多
連難洗的橡膠鞋底都乾乾淨淨呢~

P6261366

洗完鞋子發現我的淋浴間玻璃上有著陳年的皂垢、水垢以及油垢....
立刻轉身噴.噴.噴~
再拿抹布擦一擦,整個透明的似乎忘了有它存在就要穿玻璃而過

P6261372

是不是、是不是~有亮晶晶沒有?!

倫家也想拿鍋來試驗,但偶家廚房粉乾淨....找不到實驗品
那只好下次也試試洗手錶帶好了.....

橘子工房也有身體的清潔用品,看起來也好好用。
等家裡的洗髮精、沐浴乳用完也來試試橘子味的
這樣從裡到外、從頭到腳都是橘子味~~好香啊~

“將健康、快樂的日子,關心環境生態,也等於關心自己的不僅做好事支持環保,
真正健康、個人也變得愈來愈亮麗、有活力的生活形態推廣出去。
透過與生活最密切的天然無毒家用清潔品的使用,降低對環境的污染、人體的傷害,
賦予乾淨新定義,還給下一代留下乾淨的大地。“
以上橘子對於人體健康和環境保護的堅持,
我相信是值得所有關心自己和生態平衡的每個人都可以信賴的生活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