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fully Chocolate在台要開分店了,
開幕前招集了500名會員送6吋經典巧克力蛋糕一個
我當然去領啦~
當初是黃湘怡代理 Awfully Chocolate 進台灣的,引起不小風潮,
她結束代理後便自己接手創新品牌 Black as Chocolate,兩者有多像呢?
我們來瞧瞧.....

【Awfully Chocolate】                          【Black as Chocolate】


外包裝很簡單的白色紙盒                        就精緻許多,很時尚的黑白組合


簡單的Logo印在外盒,沒有太多裝飾          連吃蛋糕用的湯匙叉子都很有創意,
不知是不是活動關係所以沒有盤子和叉子      我選了天使湯匙,白色圓圓短短的小湯匙
                                                         其實我比較愛惡魔叉....
        

巧克力的呈現                                       看起來黃湘怡這邊比較有花心思去玩花樣


重點在這裡啦!內容物用看得其實差不多    都是歐嚕嚕,沒啥好看,要吃才知道
                                                                              

心得:
父親節買的
【Black as Chocolate】我沒吃多少...
吃完一片後覺得好膩...

而跟【Awfully Chocolate】比起來也甜多了,
蛋糕是
【Awfully Chocolate】比較棉柔..
雖然【Black as Chocolate】整個行銷和包裝就連巧克力抹的花樣都比較美,
不過我還是喜歡醜醜的
【Awfully Chocolate】,簡簡單單
   


看起來真美呀!不過吃多了也好負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