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住進醫院待宰





雖已是半殘人士
嘴壞的毛病仍舊沒改善太多
當我填寫切結書問:與之關係要填什麼?
痛的半死的壞嘴:賤內~



老娘我實在很愛看男人留“澇賽“鬍
總覺得特別有一股粗礦的男人味
而這個每天睡我旁邊的男人就有留“澇賽“鬍的本事
但就是不留給我瞧瞧
這次半殘的機會下
終於可以看看“澇賽“鬍長在他身上會是怎樣“笑“果



待宰豬隻運送途中



7/9
下午2點52分開刀,5點09手術結束
在恢復室1小時20分才出來
共動3個地方
右肩打2支鋼釘、右大腿割下一拳頭大小的皮、植皮到左腳的洞



4肢只剩1肢能自由使用
女人要隨伺在旁把屎把尿和餵食
服務鈴一按,馬上要現身服伺
本月薪水要有昏倒的心裡準備
所以.......................
老爺.......................
保險理賠記得賞我一點!!


撇開談情說愛、生兒育女、材米油鹽
當破病殘傷
無怨無悔陪伴照顧的就是身分證上的那個配偶了
這不是什麼偉大的事
是一種心甘情願理所當然的制約
“付出“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

老伴老伴,老了以後還是要互相照顧一起作伴!
夫妻。
就是這麼回事。

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同事、同學....
你們的祝福關心我們都收到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