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夫妻是生命共同體
當我聽惦惦王出車禍
整個人似被電擊一般
腦子完全不能運轉
心裡祈禱千萬啥大事才好

我家萬用工人“垢鐘“
捆工、司機、馱夫、保管箱、司機、保姆、提款機
這下“啾沒牙管,卡沒計癩“
女人我當自強的時刻立即生效
隨著萬用工照X光的時間
腦中啪~啪~啪~把事情安排妥當
1號小姐回高雄過她的假暑假
南投醫生宣佈要開刀
二話不決意回台北開
女人我才能邊拼經濟邊當廚娘再當司機兼看護
2號小姊留在南投婆之家繼續飼養

一家又分散三地
這就是我心心念念想要搬回南部的主因
事事難料
當這“一萬“發生時才能有家人的資源可以幫忙
在異鄉的小家庭這下就是要女人當自強

不枉費當初背著1號四、五個月的大肚學車
總是會派上用場的
7/1一早北上直驅急診室
萬用工被宣判不能馬上開刀
女人要請2天半來處理開刀前的準備
而苦主工人這個月拼經濟要掛零
在家養傷養肉

期待下個月骷髏妮輕飄登場

美食吃完拉成屎
3C永遠會買不完
衣服過季會退時
錢再賺一定有
並且本人相信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只有
平安健康的身體
才是最最最重要的根本

祈禱這一切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