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機入袋
完整了我舞buy舞撥必的年度計劃。
完滿。

試拍開跑嘍!

【爽度100%】

看到這Logo完完全全屬於我
一整個就是爽啦!


【辦公桌下的鞋販】

一雙高跟鞋
一雙老馬丁
一雙公司黑高跟
一雙銀娃娃
一雙豹娃娃
一雙近期最愛高統雨鞋
一雙百搭球鞋
莫名其妙怎麼這麼多雙鞋在公司啊
到底怎麼穿來的???


【三角會議】

很妙的位置圖
就這樣站著討論。


【桌上的魚缸】

有裝水嗎?
這魚是在乾游嗎?


【可愛鬼臉】

很好沒拍到會嚇屎人的黑蛀牙。


【無聊】

快睡著的小孩。


【一掌獨大】

八死一隻蟑螂剛剛好。

GRDll已經黏在我身上了,從今開始時時刻刻操練她
要讓她和我合為一體,成為我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