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掃老娘這些日子來的霉運
除了光明燈和安太歲以外
老娘深信“舞Buy有撥必“這至理名言
buy的爽   自然心就樂
人一笑      好運也臨門啦
您說是不是  是不是  是這樣沒錯!!

以下是2008開春的buy家清單:




舞Buy第一彈:捷安特 HALY WAY FD-17s
 
Giant 輕量化折疊設計鋁合金車架
專利單臂前叉及18秒快速折疊機構
可收合式鋁合金車手豎桿
可收合式腳踏
SHIMANO 7段變速系統
后避震系統
尺寸:20"(輪徑)

Buy藉口:運動。

老娘我什麼運動都愛(愛看)
但就是什麼都不會   等級實屬運動白癡級
而騎腳踏車是老娘願意起身執行的項目
單車運動可是健美身材的強手呀
結實腿部手部線條、提臀、瘦腰、增加肺活量
一邊吹風一邊健身   多美的願景啊
而且折疊車凹凹A放車廂還可走到哪騎到哪
是不是很無懈可擊的好理由啊
重點來了!
運動當理由一定被打槍
所以老娘不手軟的一次敗兩台
當然是給親愛的惦惦王一台座騎
ㄋㄞ他一起騎  不拉他陪我下地獄誰陪我下地獄
ㄟ~通知他之後居然還比我更認真的上網爬文做功課
興奮之情不在我之下
還連單車帽、前後燈都備齊
要知道折車現在可是火熱啊   到處都要等車
我們廢寢忘食的跑了好多家
終於搬回家那天   不多說   先去騎一趟再說
於是去吃了碗麵後  連絡坎蒂
不知死活要直攻山頂去她家喝茶
那段坡啊  可無敵陡啊
坎蒂好心警告我  老娘還拍桌誇豪語:沒問題啦!
結果就是老娘騎到半路用牽的
在大門口  一個想吐  一個頭昏
被坎蒂和小吳恥笑棉棉不絕永無止境

老娘一定是報應到了
老天從那天開始就給我雨不停的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
歐蛇蛇和歐罵罵擺在家中無用武之地
哇~~恁祖嬤真的想騎車啦
害兩歐兄弟沒有陽光照好讓我炫耀一番
這樣下去真的要去大樓地下室騎了啦!



舞Buy第二彈:無奈便宜機w200i

Buy藉口:只有一聲聲.......哎~~

滿心期待的尾牙當晚,老娘的情人節情人機(還是我付錢一對)
居然就這樣給老娘落跑兌郎造
一直到現在老娘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要知道手機之於現代人好比手腳一般
失去了才知他的重要
手機不見當下活生生有一種被放逐塞外的隔絕感
完全無預警的就來這第二彈
不買又不行
只好找一隻便宜能接能打的來頂一下
只要看到200兄
老娘的心就揪一下
哇呣甘彎啦~~
只好不斷掐大腿自我安慰這一切都是為了
下面那台最肖想的傢伙
我一定要忍耐
把錢花在刀口上才是

不過今天老天有給嘔一線光
或許...可以.....
噓~天機不可洩
等有個定數老娘一定會稟告大眾的........噓



舞Buy第三彈:RICOH GR DIGITAL II

Buy藉口:讓自己爽何須理由。

也就是沒有正當藉口可以下手
因此一直掛在案上
想偷跑都會被張到
為了記錄兩個可愛女兒的美好童年   需要理由嗎?
為了拍美照造福看網誌的大眾眼睛   需要理由嗎?
為了止我心裡的癢讓自己爽   需要理由嗎?
為了
舞Buy有撥必   還需要理由嗎?
敗家就是下地獄而已嘛   還需要理由嗎?
好啦!要啦 !不然會被休掉~
只好耍賤招
把舊機偷丟給Qing妹玩.......呵呵呵............噓
反正老娘地獄是去定了,不差這一筆了!




舞Buy第四彈:美國EVERPURE  H-104生飲淨水器

Buy藉口:健康。

3年前搬新家時就一直想裝台濾水裝置
遙想當初錢已見底
孩子也不在同住
兩大人反正賤命兩條
喝喝髒水  身強體健  ok的啦
如今咱家大小姐要歸隊了
孩子的健康不能省呀
喝水是長時間的累積呀
不為自己想也要為孩子想呀
做了許多功課
EVERPURE可是有NSF 認證的世界大牌呀
價錢又實惠
又可直接生飲(嗯.....心存懷疑)
又簡潔不囉唆
裝在流裡台下輕巧不佔空間
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條件
這兩天比好價
不廢話馬上摳來安裝!


敗家這條路是永無止境的
這只是老娘有限腦子裡目前的前四名
大小姐歸隊以後清單一定會是落落長
2008大家繼續加油拼經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