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不想把“衰“掛在嘴邊
但這兩天真的衰到很幹
18號尾牙
沒抽到任何一點毛就算了
手機還給我落跑
電話掉事小
我的通訊錄和Qing妹的一些可愛照片就沒了
隔天和媽媽們聚會完全是一個失聯狀態
讓我慌到不行

21號星期一這天
分布全台北、中、南的全家人
通通中了這一波流感的彈
我半夜發病
整個人發冷、骨頭酸到很想折一折
到早上終於發燒、喉嚨痛到無力出聲
南投的Qing妹也半夜就開始吐奶了
高雄的Jie也早上醒來喝完奶就吐給地板
台北的我及上班中的惦惦王症頭一一出現
高雄阿公阿嬤也中彈
南投奶奶也中彈
啊~近是安那~~~

醫生說我是典型流感
這波傳的很快
症狀有:喉嚨痛、骨頭酸、肚子脹氣想吐、發冷發燒頭暈
居然還說會燒2天、酸3天........

病毒到底從哪傳來的
是兒美館嗎?
那天聚會的媽媽們
請大家這兩天注意小心點啊

包著大衣全身無力頭昏眼花很想吐的排骨在電腦前提醒大家小心流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