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感謝姊妹們今年的禮物,我去兌換了。
.12.22台北出發→雪山隧道→宜蘭午餐→蘇花公路→花蓮.葛莉絲莊園
.12.23花蓮午餐出發→七星潭→東西橫貫公路→太魯閣→天祥→合歡山→清靜→埔里→南投→抱Qing
.葛莉絲莊園實在只適合大人休憩、放鬆、spa、充電、交家庭功課,帶小人很浪費。
.有泡麵、餅乾、睡蓮花茶、現磨咖啡、水果、有機豆漿、紫色稀飯、有機蔬菜、檸檬草泡澡包、
茶樹蒸氣精油包、特調精油沐浴品、雪霸山脈收錄音樂,免費提供。
.我帶了兩朵睡蓮回家,我愛上她了。
.惦惦王就讀花蓮教育大學研究所的小堂妹帶我們去吃的“焦糖仙草、豆花冰“一級棒,
沒有媒體行銷的特產,只靠口耳相傳。
.兩天晴朗好日子連合歡山路段都沒下雨,真棒。沒下雪的合歡山有一種世界盡頭的美感。
.隨走隨玩好閒情好自在,惦惦王不覺得,因為他都在開車,叫他讓我開他又驚屎........
.武嶺過後已是晚上6點多,照片當然沒得拍而且趕著下山,天黑黑走山路很驚。
.買了3顆高山高麗菜、1斤120蜜蘋果、1斤150大雪梨,花我千元大鈔一張。
.有一群少年郎從花蓮、中橫到南投一路與我們擦肩同行著,有夠猛有夠勇。
.孩子呀長大一點,我們再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