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帶著Qing妹回高雄找姊姊
跟mina媽喬到28日早上的時間見面
中午要趕到台南喝喜酒
兩天時間全台4地衝.衝.衝

終於見到mina和她娘親
mina媽真是氣質美女
說話聲音也好聽
而且身材超標準
並且她真的表演了她的天下無敵讓我見識到
自己背著背包開車戴小鬼跑透透
由於爛泥巴有階梯
她自己扛推車爬上爬下
上面坐著mina喔!
mina媽,你了不起!
我當媽3年多還不敢自己開車帶小鬼趴趴造勒
所以我說我的天下無敵是出一張嘴使喚惦惦王

因為中午還要喝喜酒
全家早上就起來西逗
濃妝豔抹穿的像要去陪酒的我和俐落簡潔的mina媽一比
真是俗到火星去
若不是要去見惦惦王同學
以我沒水準的個性
真想著短褲夾腳拖就出門
爛泥巴一推阿逗啊一定心想
這歐巴桑吃個早餐需要裝成這樣嗎?



↑兩隻寶寶見面了
Qing發現戴帽的可愛mina了
想說跟我ㄧ樣大隻,怎麼沒有毛,我有好多ㄋㄟ



↑爛泥巴人實在多,等待位子中的姊妹倆,還是有像啦~





↑Qing妹一早被可惡的娘以為睡醒扳開眼皮醒來大笑後
直到見面時呈現愛睏狀,但為娘認為她在假仙
因為當娘去幫Jie搬兒童椅時把她拖給S阿姨抱抱
她一定是因為S阿姨胸前柔軟又有ㄋㄟ味
不像她娘的胭脂水粉味所以藉機塞ㄋㄞ磨蹭一番



↑Jie是個好姊姊,每當有陌生人抱她妹,她都會不安的瞪著注意看,怕人家把她妹抱走
而無辜的mina因為被Qing鳩佔鵲巢,一時被晾在旁哀怨的等著



↑可愛的mina戴著她招牌的棉帽,一副這種市面我見多了啦
我娘常常戴我四處交朋友,沒啥好大驚小怪的,對面那隻多毛暴動的傢伙
一看就知道是鄉巴佬,沒出過門
剛剛還巴著我娘不放,那位子是我專屬的~切,沒禮貌



↑對面多毛暴動的傢伙就是這隻,一直盯著mina猛瞧



↑Jie吃著mina媽給的牙餅,很開心



↑走氣質路線的母女倆,mina的棉帽被粗魯的Qing給扯下來
讓她的漂亮頭型曝光,讓Qing的扁頭相形失色



↑Q:嗨~我們一樣小隻耶,我們是一國的。 m:嘿~我比你大啦,少攀關係。



↑m:我跟鄉巴佬聊不來,還是來啃東西好了...。 Q:你有帶玩具喔!



↑m:是啊,這是我的最愛,我隨身攜帶,妳看。



↑m:不跟妳說了,我要啃了。 Q:看起來真好吃...我也要。



↑Q:給我咬一下,一下就好。



↑Q:給我咬一下,快啦!我嘴摳挫、流口水了~快拿來



↑m:啊~滾開,妳這沒禮貌的毛毛頭,又不是我不給妳,我娘說我鵝口瘡還沒好,
不能借你,會傳染啦~坐過去一點啦



↑m:有夠煩,這隻啾啾借你啦!不要再搶了,乖乖自己玩。Q:這係瞎~



↑m:我今天都還沒啃勒,快來趕進度。Q:啾啾好吃嗎?你不吃才給我喔~



↑m:哎呦~都是你害的,掉到地上了啦。Q:我看一下蛤,坐台娘快幫mina撿啊。



↑Q:啾啾不好吃啦,我不要啦!呵~~



↑m:不好玩~娘我們回家吧!不要再拍了



↑mina媽幫Jie拍照給她看看自己









↑Q:麻麻,mina不好玩,她都一直一直咬玩具,都不跟我比賽吐舌頭遊戲



↑Q:你看我吐好長...那個mina不乖一直灰她娘....





↑最後來一張合照吧!小鬼們真難控制,怎麼叫怎麼抓都無法一致看鏡頭



↑大家都看鏡頭了,Qing小妹你又飄走了.....


只有短短一小時的見面會實在不夠我們唸媽媽經
mina媽我們都沒有好好醍熊一番
下次一定要再約見面
還有關於banner,如果你需要,提供想法給我,我可以幫你做啦
來答謝你送一包牙餅給Jie,她很高興說阿姨送她餅乾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