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上門提親的爸爸媽媽們
這事不是我說算就能算的
其他任何事我都能幫忙定奪
但姻緣這回事還是讓孩子們自己決定吧
更何況這孩子目前還是個 嬰.兒
人說女大十八變
搞不好18歲的她會像我一樣
難搞、歹逗陣、皮氣壞、情緒化、ㄧ副任何人勿近的屎臉...
啊啊....啊
怎麼這麼坦白自己
千萬別像我才好
我已經努力做好身教了啦
孩子才是最好的督導教官
時時提醒大人的言行舉止

心情欠佳.不多說了
看照片

第一次試拍,構圖顏色都不優....我喜歡16:9的寬景
作者:我、惦惦王








一系列嬰兒瑜珈動作示範







一直抬頭看鳥飛的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