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太多字
看圖說故事吧

2007.9.15
陽光普照 鳳體為恙 小鬼興奮 絕對疲累 值得回味的一天
費用頗高,還是由衷感謝高摩根和張阿貓的辛苦服務!


綠光森林:就是偶像劇“綠光森林“拍攝地點,
我是沒看過啦所以沒特別感覺,本以為會原始一點,會大一點。




惦惦王和他女兒在玩鍾。


許小Jie的頭髮翹一邊。


看到沒。那就是jie說的:胖嘟嘟的肚子。德係恁老杯啦


一進綠光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兩仙。
母女倆都用一種奇怪的姿勢入鏡.......


會讓小女生和大女生都瘋狂兩大仙熊寶寶。
本部有許多大女生,但這位頭部像受傷裝扮的阿姨不算在內...
阿姨穿的像要走時尚派對秀,一丁點都不像是要去爬山呢!


兩大仙熊寶寶和我+小Jie


再一張兩大仙熊寶寶和我+小Jie


餐廳入口又是不一樣的兩大仙熊寶寶,小鬼一直要我跟她坐上去
咦..........我拿誰的包啊






連三張Jie跟兩小仙熊寶寶照
一樣高呢 小鬼很興奮 笑的真可愛。


登場了。罐子阿姨、萱萱阿姨、小喬阿姨....小喬眼睛沒瞧鏡頭


還真會擺pose呢,跟萱萱阿姨去走秀好了。我看。


難得的全家照,但少了Qing妹。


看官啊!她就是這麼油條,我真的沒有誇張,看她那姿勢...........


饅頭登場。這兩家伙頻率不對,一整天都無視對方存在喔~一直都是有無形距離隔著
如同惦惦王體寬一樣的距離.......
眼睛看啥呢?下面那動物啦






再一張和萱阿姨走秀要擺的姿勢


害羞的饅頭完全不像他老杯說的掐七,被如此奇怪裝扮的阿姨牽著抓去餵羊
緊張的不敢靠近也不敢亂動,到底是被誰嚇到呢?


一樣是不敢靠近的饅頭和比小孩還興奮的阿姨們


這張我就喜歡了。小指兒和他娘親悠閒的在草地上玩耍,
一邊是扛著車背著大小包爬上來後在一邊喘的親爹,真是美妙構圖。


小指兒果真是男兒啊 他一眼就知罐子阿姨是真材實料一指就戳過去看看。


可愛的小指兒被他親娘抓到地上去拔草。




喔~喔~這兩張我也灰熊喜愛。
父母真是世上最偉大的職業,看看包子一副太后臉,在看看她那對拼命的爹娘。


笑屎我了~這對父女的表情,是說好要演給我看的嗎?


中午時分,大家又累又餓,看鴻宇哥那張屎臉就知道有多餓。


文琦笑的好幸福。


反觀之下我的臉實在詭異,我真的不舒服啦




好美的生態萬物.....無言形容


雖然矇了 但我很愛這背影 為父的肩膀就是要有力,才能撐一切一切。


這張我太喜歡了。
高摩根四口通通入鏡,饅頭在前面大叫,他娘居二笑看她,
走在前面回過頭笑看妻、子還背著包子太后的老杯。
這就是幸福啦!
高摩根,再累也值得啦!


又是矇掉 但拍到可愛的Jie


坐在老杯肩上,雙腳被老杯抓痛的Jie大哭。


但我還是很愛看互相緊抓住對方的父女倆。


後面的山實在美到不行,但我也真的不舒服到不行。


Jie也不行了,她那臭臉就是累了。


真的好累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ichen 的頭像
conichen

排骨妮 coni's girls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ina她媽
  • 這是辣媽團嗎???<br />
    大家都很不像媽媽耶.....<br />
    呵呵^^
  • conichen
  • mina媽<br />
    本團加上協理夫人只有四個媽媽<br />
    其他都是待嫁、要嫁、想嫁的小姐啦<br />
    <br />
    終於知道你家人氣旺的原因<br />
    你實在太有心了<br />
    每天都會看看其他媽媽的部落格<br />
    實在要都學習<br />
    你認真交朋友的精神<br />
    呵呵......<br />
    <br />
  • Morgan
  • 給你拍拍手、放煙火,我呢是照完相片就偷笑了,哪還有力氣擺上網勒,你還真有心<br />
    阿。
  • 罐子
  • 對啊<br />
    <br />
    而且還有作後製效果咧
  • 終於領教到妳們家那個人小鬼大的小丫頭<br />
    害羞中帶大方<br />
    含蓄中露假仙<br />
    哈哈<br />
    <br />
    很聰明的小傢伙<br />
    膽小心細<br />
    但你這個媽媽<br />
    沒把人家頭髮Sedo好<br />
    也給人家綁個頭巾<br />
    好時髦一下咩~~<br />
  • 李呆皮
  • 好感動喔~~<br />
    每次看到媽媽們的部落格都覺得好認真<br />
    也謝謝慧文阿姨幫我們家小指兒的照片放到網路上<br />
    這是他的處女秀<br />
    哈哈<br />
  • obob
  • 這個綠光森林也是個人氣景點ㄟ<br />
    裡面好多玩偶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