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星期二
颱風放假一天
Jie:我想要去上學ㄋㄟ.....要去嗎?
娘:今天有颱風來 今天放假,明天再去
Jie:麻麻,颱風來我會被吹走嗎?
娘:會啊,你不吃飯沒有長胖就會被吹走
Jie:那你會被吹走嗎?
娘:會啊,因為颱風風很大,麻麻也會被吹走
她跑出去找她爹......
我則再思索是否要到公司旁邊那家同事介紹的託兒所看看
此時聽到Jie和她爹的對話....(她爹在晾衣服)
Jie:拔拔,颱風來了好可怕ㄋㄟ,麻麻說我會被吹走
爹:對啊
Jie:你“胖嘟嘟的肚子“會被吹走嗎?
...............
哈哈哈哈...........我在房間裡快笑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