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
已達叛逆期的 Jie最近很愛頂嘴和找人吵架
跟姑婆搶電視看......
Jie:我要看幼幼晚點名啦~你去外面看
姑婆:你不可以再看電視了.....
Jie: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姑婆:哇抹愛甲恁貢啊~
Jie:.........婆婆~"你是不是有一點老了".....
(哈哈哈哈.....這傢伙真的愈來愈沒大沒小,是該帶回來好好“照顧“了 )

二.
要睡覺前把辦家家酒的玩具放在床頭邊
跟阿嬤說:阿嬤你“一直“不要摸它喔(意思是不要去動啦)
阿嬤(呵呵):不會,阿嬤永遠都會動它好不好
Jie:好.......你是“乖阿嬤“
(哈哈哈哈......她學大人誇她的語氣來表現她的開心)

三.
繼把阿嬤不會講故事而當成笨蛋後~
睡前要聽故事的 Jie問當晚值陪睡班的爹
說:拔拔你會講故事嗎?
爹:不會
Jie:“那你要多練習呀“~
(哈哈哈哈......她爹應該也被列為笨蛋了。她爹三十幾年來說的話搞不好沒有她3年來說的多,
她爹會被她賣掉吧,我覺得.....)


小鬼頭愈大愈精,說的話有的都超出她年齡...我該擔心還是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