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實在忙到不行
工作忙、回家忙

回家忙啥?
好感動相片書啦
因為8/30還多優惠20頁
這兩天一直整理照片到一個暈眩狀態
昨天居然還真的暈了
中暑。

還暈到要吐的邊緣
因此也賺到了一天休息
跟發懶也沒去上班的老公去住家附近參觀幼稚園

先說說好感動
自從相片數位化後
洗照片的次數5隻手指就算的出來
每每想到要整理就煩躁
所以也越積越多
有了Qing以後照片會越混亂不整理也不行了
月初時決心開始整理照片開始記錄寶貝們的大小事
也發現好感動這好東西
為了貪這20頁晚上回家又是雙眼盯住電腦到疲累
本想先做各一本來看看
沒想到光 Jie的照片就被我整出各5.6百張
一本根本擠不完
只好作成兩本滿滿的相片書
眼花撩亂 加上中暑發暈的腦袋
做出兩本自覺汗顏不敢承認的排版
本想自己編排
但加送20頁的時間有限
Jie的生日也在眼前
這是要送她的生日禮物啊
只好先用制式的版本套一套
以後有時間在慢慢做吧
期待2本。好感動。


幼稚園呢..........
難得的休假午後
雖然太陽還是猖狂的吊在天上
釋放它狂妄囂張的熱浪
已中暑的我還是要利用這難得的假期去搜尋理想的幼稚園
先前參觀過2間
都位於住宅區內環境都不錯
但收費實在讓我們有夠嚇~
尤其是第二間
註冊費居然要43000(6個月)
月費要17000
哇哩勒~~
我薪水直接匯給妳好了
開啥麼玩笑 比大學還貴
昨天她爹就說在住家附近找找好了
果然隔一條路的縣市之差
價錢還是有落差
看了4間
1.東森yoyo幼兒園(不順路,環境不滿意)
2.大佳(就不提了,還境很糟,活動空間少)
3.群昇(目前屬意)
4.愛兒園(阿爹說老師比較漂亮,但空間太小)

群昇:
大門一開有一大片天然草皮和盪鞦韆
我都想去讀了
價格不是最便宜尚可接受
園長很nice滔滔不絕現法寶
算可靄可親啦
而且我還想去給她殺個1.2千大元

其實一直都在查有關找幼稚園須注意的地方
政府立案是一定要
交通便利順路其二
至於說課程內容、教學方式反倒不是我的重點
這麼小的孩子
我只求她開心、快樂、能自在不害怕、安全、健康
老師最重要
要耐心要愛心要經的起家長和小孩的盧小小
再來就是環境
有一個大空間能讓小孩跑跳呼吸新鮮空氣
不要一整天關在冷氣房裡免得中暑和中病
安靜、乾淨、廁所尤其重要
不能太偏遠太昏暗 這是安全考量
廚房飲食要乾淨、清潔
我甚至私心希望人數最好不要太多
這樣老師才可以照顧到趨近周全
還有我一定會問的是有無課外教學和美術勞作課程
這遠比是不是全美語學電腦還令我關心
我希望寶貝是個大自然的孩子
有廣大心胸寬敞的視野
以後要讀要背的書不怕沒有沒時間
現階段我只要她愉快的吃喝玩樂拉撒睡就好
人生也只有這個階段能如此天經地義的逍遙
不該剝奪這權利

不過我現在剉勒蛋的是分離焦慮的問題
孩子啊妳千萬要堅強要勇敢要加油
爹娘都會陪在妳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